close

在車上有點想睡覺,

因為喜事車隊似乎是不能開太快,所以用令人愛睏的舒適速度往新家前進著,

途中車綵還在擋風玻璃前飛揚,我還真怕司機睡著或是看不到路...

總之,順利的到達了。(並且遠遠就看到一大~~群人在門口迎接)

由堂弟迎接新娘,我也很聽話的把橘子交換擺...

(後來家裡這一堆的蘋果橘子,我們還吃了一陣子才吃完XD)

進屋囉~~大阿姨的傘忘了要遮新娘XD

接著就是眾所皆知的拍照時間了~

我們兩個就像旅遊景點一般的供大家合影,哈

鴨咪孤單的待在籠子裡,可憐~~

但是沒辦法..她太人來瘋了=.=

時間到了,叮咚~~終於要進房間了,

但是進房間...並不能休息,因為床上擺了橘子喜糖之類的東西,

而且我們還得坐在高高的凳子上...其實屁股還滿痛的:Q

然後吃些韭菜、湯圓一類的習俗菜色,接著就是在屋裡漫長的等待@@


在家裡沒有租點漫畫來看真是失策!

而且明明有DVD可看卻到了快要出門才想起來~超呆的!

更呆的是,新郎早上迎娶時,忘了帶母舅帖子...

所以下午還得特地再跑一趟台北,送帖去!

送完母舅帖回來,也差不多要出發去餐廳了,真是整個很累的新郎

↓伴娘到達餐廳的合照

 

↓豪鼎餐廳的布置與fu是很不錯的!(左前方一排紅色的是喜幛和名人題字祝賀..我熊熊忘了那叫什麼名稱)

 

↓補妝

 

↓進場啦~結婚宴的進場,是新郎哲獨自先進去,爸再牽著我進去

 

↓緊張的兩人...但哲講了一小段令我感動不已的話~真是感人

(補充一下,我的婚紗中段是縷空的,那時真是瘦啊...)

 

 

↓第二次進場後玩配對小遊戲,雖然配的對後來都沒有真的成功,

但有玩遊戲的似乎後來就順利的交女朋友啦~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je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