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在台北車站地下街,

有一個女生來搭訕,"同學,妳的頭髮是哪裡燙的?好好看喔"

會有這種狀況出現大多不是什麼好事,

而且,印象中我很久以前就遇過同樣的招數了,

(而且,我看起來是同學嗎?根本就是在鬼扯)

我還在猜是推保險?賣化妝品?還是填問卷?......

另一個更詭異的猜想是,流來流去的email裡總有不知是真的還是嚇人用的故事,

比如在月台被搭訕然後被迷昏取財、還是搭訕的同伙趁機偷錢包之類,

所以我還很機伶的左顧右盼,捏緊肩上的背包~

 

anyway,講了幾句之後,

她掏出了名片.........

"xxx健康管理顧問公司"

靠!(為了不讓橘子學壞,只有打字的時候可以粗俗一下)

我整個就是要昏倒了我!

是怎樣,看起來是個大size的"同學"是吧~

她還說,"妳看起來好年輕喔,高中畢業嗎?"

天吶,現代人為了達到目的簡直就是把舌頭出賣給魔鬼了嘛~

 

然而懷孕之後我整個修身養性的結果,現在己經不太容易隨便怒了起來,

只是默默的X在心裡......

我~~~

是孕婦!不是胖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je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